公司簡介
Medical Recycled Leader

清除有害醫療事業廢棄物與醫廢資源化處理,致力達到節能減排,創造廢棄物價值最大化。

清除有害醫療事業廢棄物與醫廢資源化處理,致力達到節能減排,創造廢棄物價值最大化。

創新技術及營運模式,聯結健康產業,創造綠色環境為己任

集團以綠色思維體現循環經濟,並以創新的技術及營運模式,聯結健康相關產業,以創造綠色環境為己任,對環境友善及朝向人群健康目標的方向而努力。為展開含塑料醫廢資源化的技術與市場的推展及相關的投資計畫,2013年佈局大陸並進行市場調查與相關法規調研,並於2015年成立上海吉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SH Ji-Zheng Env. Tech Ltd.),負責大陸地區醫廢資源化的推廣與合作,另於2018年於湖南省成立長沙川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CS Chuan-Ci Env. Tech. Ltd.),來執行大陸地區醫廢資源化的技術與醫療器械及耗材的平台整合型銷售服務。

吉祥集團一直以來以資源化的角度來創造價值的最大化,資源有效化,落實能夠永續的綠色製程,綠色生產,來落實ESG,照亮可持續性展的未來。

吉祥資源科技(股)公司(Gshine Welltech Corp.) 成立於2006年,為甲級廢棄物處理廠和公告再利用廢棄物處理廠、及全台第一家含塑料醫療廢棄物資源化之專業處理廠,透過自行研發的專利製程及設備,回收醫廢中的塑料加工成為可利用的綠色塑膠原料,另一方面也從廢顯定影液中回收銀金屬,利用資源再生的概念與創新的技術,將廢棄物資源化成綠色再生原料或產品。

品牌故事

創業構想

創業構想

台灣地狹人稠,廢棄物若持續採用焚化處理, 焚化所造成的空氣二次汙染與戴奧辛的排放加劇對環境的破壞,勢必影響人民居住環境的品質;回顧當時,醫療廢棄物以年增率大於5%成長加上後來SARS的爆發,人民對醫療廢棄物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吉祥資源科技公司便於當時置身投入台灣環保的尖兵 ,從醫療廢棄物處理的服務開始更進而籌畫建置醫療廢棄物資源化處理再利用的廠房 。

創業之路

因921大地震,讓創辦人張吉男先生有歸鄉照顧中部父母親的決定,所以與嘉德黃董事長於2000年入主了嘉德公司清除加盟體系台中公司,經過改組成立了『祥璟科技(股)公司』由張吉男先生擔任總經理,並取得了台中市第一家甲級廢棄物清除公司,也因此開啟了吉祥集團的創業之路。.

轉型策略

因鑑於醫廢中塑料成分居多,且焚化過程中易產生二次汙染及戴奧辛,危害環境和人體健康,在環境衝擊、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故開始深思是否應走向綠色科技不造成二次污染並達到循環再利用的目的,以創建綠色工廠(GMF)為目標的使命。

吉祥集團成立

於2002年,張吉男先生進入交大EMBA就讀,在策略大師朱博湧教授的指導下,以『清除公司的轉型策略』作為論文的題目,借助學校師長和業界的前輩指導,開啟了垂直整合與平台整合高值化的商業模式,並在2006年成立了吉祥資源科技(股)公司,並納入原來祥璟公司,具體來實踐論文所思考的轉型策略,並成立了吉祥集團。

環境永續

面對現今更具迫切挑戰的全球暖化、地球環保永續議題上;吉祥集團深信借其醫療廢棄物資源化的技術必能在節能減碳和循環經濟上,做出貢獻並將此產業價值最大化;在環境保護、綠色科技與資源化議題上,吉祥集團始終不缺席,並以為我們的下一代建立一個可永續生活的環境為使命。

公司遠景

成為全球醫廢資源化和環境永續經營的最佳典範;成為醫療健康產業循環經濟最佳的合作伙伴和醫廢再生料PCR之最佳供應商。 
公司遠景

公司使命

發展最具友善環境和價值創新的醫廢資源化技術和循環經濟商業模式,以為我們的下⼀代,照亮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公司使命
INTEGRITY

誠信

誠信、正直、熱情。
COMMITMENT

承諾

信守對自己、顧客、公司和環境的承諾,以綠色的思維,創新技術,價值再造。
INNOVATION

創新

創新思維,效能和效率並進,注重專業並追求卓越。
COMMUNICATION

溝通

傾聽與表達,求取共識為創造顧客和公司最大價值。
SERVICE

服務

以服務客戶達其需求為使命,創造彼此雙贏、共創美好社會為目標。

洽詢車

你的洽詢車總計 0 件產品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