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業

目前製版業多以電子製版取代過去人工製版業的作業方式,雖已減少網片輸出及紙張使用,但因仍使用網版用底片進行沖版,此過程則會產生廢顯定影液。而國內製版業多數並未設置廢水處理設備處理廢顯定影液,大多委託處理機構或再利用機構代為處理。
廢顯定影液的主要有害性成分為硫代硫酸銀,因為銀為有價金屬,目前廢顯定影液處理大多數採用所謂的銀回收機以電析方式還原其中的銀,再予以回收精鍊,以達資源再利用之目的。但廢顯定影液除含銀以外,尚有對苯二酚、醋酸等有機成分,生化需氧量(BOD) 含量約達25,000mg/L,化學需氧量(COD)亦高達84,000mg/L,如未妥善處理任意排放,仍然會造成環境污染。
吉祥資源科技(股)公司 作為醫療廢棄物資源化公司也同時據有將廢顯定影液回收銀再利用的技術。
 

洽詢車

你的洽詢車總計 0 件產品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